最新新闻:

作为一个局外人,我正在与好人合作:Aditi Rao Hydari.

时间:2021-08-18 17:15:50来源:

女演员Aditi Rao Hydari与Megastar Amitabh Bachchan和Farhan Akhtar在“Wazir”中共享了屏幕空间,说她很高兴,即使她没有宝莱坞背景,也是印地文电影业的“局外人”,她是“与真正的好人合作”。(Wazir电影评论:Amitabh Bachchan,Farhan Akhtar是电影的高点)

在早些时候的采访中,Aditi表示,她觉得她们在行业中觉得“局外人”。(读:“Wazir'女演员Aditi Rao Hydari说,我仍然挣扎和等待我的突破电影。

Aditi在这里说:如果有“Delhi-6”,“耶和华Zindagi”,“Khoobsurat”,“khoobsurat”,“khoobsurat”和现在“wazir”等。“当我说我是局外人时,我的意思是我的家人不是来自行业......有这么多人努力进入这个行业并成为局外人,我正在使用真正的善良的人。”

这位29岁的女演员在Bejoy Nambiar-Direction“Wazir”中扮演Farhan的妻子Ruhana。

还阅读:'Wazir'女演员Aditi Rao Hydari希望做一个舞蹈电影

Aditi说她不知道“行业如何运作”,所以她“每天都学会新的东西”,并“看起来像积极的东西”。

“有时它会让你变弱,有时它会让你兴奋,但大多是它是魔法,因为我每天都感到特权,”她补充道。

“老板”女演员说她喜欢“成为演员”。

“我喜欢在镜头前成为一位戏剧女王。我真的很喜欢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