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飞吧,开天龙]首播收视率5.2%,同时间第二名

时间:2020-11-01 14:28:10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飞吧,开天龙》首播收视率以无线台同时间收视率第二位出发。

31日收视率调查公司透露,30日首播的SBS金土剧《飞吧,开天龙》第一集4.6%,第二集5.2%的全国日收视率。

这比前作《Alice》第一集收视率1部4.1%,第二部6.1%分别高0.5%和0.9%。另外《Alice》最后一集(16集)收视率1部7.0%,比第二部9.1%分别低2.4%和3.9%。

当天《飞吧,开天龙》和同时间段(晚上10点~ 11点5分)播出的无线台(KBS,MBC,SBS)节目中排名第二(第二部收视率标准)。同时间段第一位是MBC综艺节目《Trot的民族》。Trot的民族记录了第二部8.7%(下午9点51分~下午10点56分)。另外KBS 2TV综艺节目《新品上市篇》(下午9点50分~下午11点15分)的第一部3.0%,第二部4.8%。

另一方面,权相宇、裴晟佑主演的《飞吧,开天龙》第一集中公开了高中毕业生国选律师朴泰勇(权相宇饰)、生计型记者朴三洙(裴晟佑饰)的人生。朴泰勇虽然在再审事件中胜诉,但是因为没有巨额委托人,所以经历了经济困难。另外,朴三洙作为用脚跑的记者报道了独家报道。之后两人各自怀着“三定时杀人事件”的疑问,为了揭开隐藏的秘密,引发了兴趣。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