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不是仇恨故事的姿态3说黛西沙阿说

时间:2021-07-17 19:16:02来源:

在讨厌的故事中以大胆的角色看到的菊花沙阿在周三(11月19日)晚上表示,她不仅仅是电影中的吸引力。

“我认为我的性格不仅仅是为了娱乐。我不只是电影中的展示。值得起到这样的角色。如果我的角色并没有那么重要,我本可以在海报中突出突出。“女演员在独家面试中声称。

黛西,女演员在歌手中展示了她的淫荡的一面,在拖车上“Tu Isaq Mera”进行了说“有两首图为我的歌曲。早些时候,它决定有一首歌然后争斗(Pandya)还有一个“。

在“jai ho”讨论了她的角色,戴西似乎似乎萨尔曼·汗,“我正在演奏一位强大的商业女性的Kaya Sharma的特征。她可以在任何程度上都可以保护她的事业。“她进一步补充道。

“我很高兴拖车受到观众的赞赏,也喜欢电影的音乐。所以这是电影的提升,“她说。

黛西说“他喜欢它,并以我们职业生涯向前迈进的方式,黛西说:”他喜欢它,并幸福地幸福。他还提到他允许我们(Diasy和Zarine)在这部电影中工作。所以谁认为他建议我不要乘电影,萨尔曼明确了,“她补充道。

讨厌的故事3是关于爱情,欲望和复仇的电影。由Vishal Pandya指导,它星星Zarine Khan,黛西沙,Karan Singh Grover,Sharman Joshi在牵引角色,而Priyanshu Chatterjee在关键的作用。

这部电影是由Vikram Bhatt和Madhuri Banerji撰写的,这部电影是2014年惊悚片讨厌故事2的续集。这部电影计划于2015年12月4日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