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成东镒、吴政世确定出演新剧《智异山》,与全智贤、朱智勋合作!

时间:2020-09-11 14:28:18来源:娱乐刊网

新剧《智异山》广阔的智异山秘境爲背景,讲述登山者的故事,是一部悬疑作品。

除了全智贤(饰演 智异山巡护员徐伊江)、朱智勋(饰演 新人巡护员姜贤祖)外,今日(10日)《智异山》方面:「成东镒、吴政世确定出演。」

2.jpg

据悉,成东镒饰演智异山国家公园海东分所的所长「赵大振」,他的大半生都在智异山度过,是个很责任感、正直的人,对后辈也很照顾;吴政世饰演极现实主义的游骑兵「郑九英(정구영)」,口头禅是「我活著大家也要活著」,每天非常准时下班、准时休假,只要解散的解出现,他就会马上消失不见。两位都是演什么就像什么,他们的加入也让人更加期待。

2.jpg

制作组方面更表示:「好像不需要多作说明,光是看名字就是值得信赖的演员们,为了给观众们带来好的作品,我们会尽最大的努力。」

另外,《智异山》由《太阳的后裔》、《鬼怪》、《阳光先生》的李应福导演执导,《Signal》、《尸战朝鲜》的金银姬王牌编剧执笔。之前也有报导提到9月将开始在智异山国家公园拍摄,预计在2021年播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