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alman Khan:今天我们要比我们的小辈更好

时间:2021-06-02 14:16:08来源:

Salman Khan位于宝莱坞游戏的顶端,背靠背点击他的信用,但他说演员的生活带来了“不同的挑战”。凭借一群年轻的演员在每周五,在电影行业中证明他们的勇气,超级明星表示,他现在面临着“比小辈更好”的挑战。

即使他是电影兄弟会的最适合恒星之星,那么49岁的演员也补充说,寻求与最新的批次匹配的健身水平是“困难的十倍”,而不是他的最初几天行业。

看萨尔曼'英雄'汗展示了他的歌唱人才:

“随着时间的推移,”我们的职业“的挑战(我们的职业)变化。所以在每个特定的时候,它会发生变化,“萨尔曼是宝莱坞的顶级付费演员之一,在这里与Ians在这里的Tete-a-Tete期间说。

“最初,我们的旅程是比老年人更好。今天,我们的旅程比小辈更好!我们认为这很困难,但今天在我们的年龄,尽可能贴心和作为小辈的敏捷,是十倍的困难,“萨尔曼补充说,现在也支持新的人才。

他正在推出Actors Aditya Pancholi的儿子Sooraj和Suniel Shetty的女儿Athiya到Bollywood通过他的生产“英雄”,这是一个次赤1983枚电影的翻拍。他在首都郊区推广了这部电影,该电影在9月11日发布。

萨尔曼也将在今年晚些时候举办托管现实电视节目“Bigg Boss 9”,与Sooraj和Athiya相匹配。

“他们称我为Salman先生,但这并不意味着我是老师。我是他们的哥哥,谁只是变得越来越年轻,“摧毁了演员,他们在电影管理中的旅程开始于1988年开始”毕薇何到AISI“,并在他的爱情之后参加了挑剔的爱情萨迦”缅因州Pyar Kiya“于1989年。

在录制多个动作,浪漫和喜剧角色,在过去的几年里,萨尔曼已经在票房里击中了牛角的项目,有项目喜欢“dabangg”,“踢”,“ek tha tiger”和他的最后一个释放“bajrangi bhaijaan” 。

这个数字游戏,其中他最常被B-Town的其他顶级Khans捕获 - Aamir和Shah Rukh - 他说竞争一直是电影业务的一部分。

“总有一个数字游戏。早些时候在几周内,今天它是在几天和数量。挑战你的下一部电影是否会比你的最后一部电影更好,或者电影将会做得更好,永远存在......它会让你努力工作,“他说。

在他的小猫中有“Prem Ratan Dhan Payo”和“苏丹”的萨尔曼补充说,所有新兴演员都将“有一天面对同样的挑战”。

对于“英雄”来说,他已经像歌词一样站在岩石上。他已经贬低了它的冠军赛,甚至为电影的编辑做出了贡献。

他为什么不采取行动?

他说,尼克希尔·雅那目的“对电影中的一个弟弟没有任何作用”!

还询问萨尔曼是否认为他认为众所周知的脸是促进新鲜面孔。

为此,他说:“Sooraj Barjatya那个时间不是一个既定的脸,他制作了Salman Khan(带有'缅因州Pyar Kiya')。这是关于电影,音乐。如果观众喜欢它(演员和他的工作),那就让他们成为明星。“

事实上,他认为,他全力以赴推广他们和电影,“也可以反对我们”。

“当我推广这些新演员时,人们可能会认为这部电影是Salman Khan的电影,并且在'Bajrangi Bhahjaan''之后期望很高。所以这部电影本身必须是好的,以便人们在看到促销之后会想到它,“他补充道。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