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哇唧唧哇撤销实控人变更:此前发生变更因资料写错

时间:2021-03-30 16:22:26来源:新浪娱乐

天津长星文化发展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发生实际控制人变更,从“彭力、天津高星文化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变更为“龙丹妮”。

企查查显示控制人变更为“龙丹妮”企查查显示控制人变更为“龙丹妮”企查查显示相关信息企查查显示相关信息

新浪娱乐讯 3月30日,据企查查显示天津长星文化发展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发生实际控制人变更,从“彭力、天津高星文化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变更为“龙丹妮”。此前,哇唧唧哇工作人员曾向媒体回应称,29日实控人变更只是因资料写错而产生的误会。

哇唧唧哇娱乐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法定代表人是龙丹妮,公司基于内容创新,打造了独特的偶像闭环产业链。以“偶像”为核心,通过养成综艺、影视IP、潮流音乐等维度,持续打造以真善美为价值观,给年轻人带来正能量的青年偶像产品矩阵。旗下艺人包括X玖少年团、毛不易、马伯骞、赵天宇、周震南等。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