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Colin Fresfrosing Teass'Tar Wars Ceisode IX的发展

时间:2021-06-03 19:16:07来源:

“星球大战:武力唤醒“仍然是几个月的距离释放,但电影制片人Colin Treverfrow已经开始筹备”星球大战集会IX“。

38岁的Trevergorgard在Twitter上发布了一张照片,捕获了一张Lucasfilm,Ltd笔记本,在一张桌子上给出了关于下一个“星球大战”冒险的桌子,报道了Aceshowbiz。

回到学校。#ix pic.twitter.com/zgpr2677dn.

- 2015年9月8日(@colintrevorrow)

//platform.twitter.com/widgets.js.

“回到学校。#ix,“侏罗纪世界”导演标题为“集会IX”的准备工作。

沃尔特迪斯尼工作室主席Alan Horn宣布,在八月份在迪士尼D23世博会上掌舵“第IX章”。

Treveforgor将遵循董事RIAN JOHNSON,他是HELMING“星球大战集201”。

“星球大战集会IX”预计将于2019年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