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韩星]蔡琳和高梓淇时隔6年离婚,“默默地活着”

时间:2020-12-18 17:28:30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演员蔡琳(41岁)和中国演员高梓淇(39岁)离婚一次后,最终各自走上了各自的道路。

17日传出蔡琳和高梓淇离婚的消息。蔡琳和高梓淇整理了结婚生活,现在在韩国停留。

离婚说被曝光后,蔡琳当天通过自己的Instagram亲自发表了自己的心境。蔡琳说:“我不是那种想解释理解的性格,我的人生只是默默地尽最大努力生活而已”。

现在蔡琳和HONEYS娱乐的专属合约已经到期,同一所属公司蔡琳的弟弟朴允在也和HONEUS签约结束。

蔡琳离婚的消息传开后,韩国和中国成为话题。在韩国主要门户网站上,蔡琳登上了实时搜索榜的前列。

image

中国主要媒体也争相报道了两人离婚的消息。中国SNS微博上蔡琳和高梓淇离婚关键词登上实时搜索榜第一位,搜索量为505万8946。不仅如此,在中国最大的门户网站百度上搜索排名第7位。

去年蔡琳和高梓淇曾一度卷入离婚传闻。当时中国媒体新浪娱乐表示:蔡琳删除了大部分微博账号的文章,并切断了所有的关注。同时,两人于2018年离婚。

对此,当时韩国所属公司Hones Entertainment方面表示:“对于通过中国媒体报道的所属演员蔡琳的报道,本人确认结果完全没有事实根据。虽然判断没有应对的价值,但是国内也已经成为既定事实,因此为了纠正这一点,传达了正式立场”。

image

但是蔡琳和高梓淇在离婚说曝光1年9个月后各自走上了各自的路。

蔡琳和高梓淇2013年通过中国CCTV电视剧《李家大院》结缘。两人于2014年结婚。结婚3年后的2017年喜得贵子。

蔡琳1994年以海太小姐出道。电视剧《综合医院》,《三个男人三个女人》,《KAIST》,《夏娃的一切》,《在那绿色草原上》,《达子的春天》,《强敌们》,《Oh!出演了‘我的Lady’出生后虽然担任了2018年综艺节目《吃得有型》的主持人,但是之后并没有进行其他活动。

从2000年代开始蔡琳在中国也开始活动,扩大了领域。在中国出演了《良好的文豪张》、《更正爱金海》、《雪域美声》、《康熙秘史》、《爱尚女波段》、《李佳元》、《萨雅传奇》等。

高梓淇出演了中国电视剧《神皇帝的女儿》、《太平公主》、《孩子游戏》、《大宋少年志》等。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