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ushmita Sen的女儿Renee想成为一个女演员,但妈妈有一个条件:完成研究

时间:2021-05-15 17:16:06来源:

当你有一个辐射的苏氏森作为你的母亲时,这是一个克里茨镇的Glitz和Glam将稍后或以后招手。Sushmita Sen的长女儿Renee也表达了她愿望遵循她杰出的母亲的脚步进入该行业。

蕾妮被苏氏群体采用的蕾妮,而后者只有25岁时将在9月16日转16岁,并遭到困境,因为她们二是曾经是两名女演员的愿望,揭示了Sushmita。

然而,在完成学业之前,保护母亲Sushmita不会让Renee奉献给她的表演鞋。

“我不会鼓励她在生活中做任何事情,以至于她不想。但我只是有一个条件,在决定她想做什么之前,她应该完成教育。我刚刚通过我的12日,并立即进入印度小姐。虽然上帝对我非常友好,但我花了10年的时间才能站在我自己的脚上,独立认为我能做到这一点。当我曾经看到其他人的博士和硕士学位并毕业于讽刺地脱颖而出,我现在已经拨出了讲座,我曾经曾经没有完成学习则常常感到差。因此,我的孩子应该获得良好程度的是我的愿望是,“Sushmita Sen在推出的电视现实展会上说。

“他们不一定是大师或博士持有人。因此,当雷尼加入电影行业时,她不必说我不知道​​以外的任何东西,而不是表演,增加了苏州。

Sushmita Sen也有另一个女儿阿丽莎。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