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喀拉拉邦州电影奖到纳粹纳粹国纳粹宣布对社交媒体的批评

时间:2021-05-15 15:16:18来源:

宣布喀拉拉邦国家电影奖到20岁的纳粹纳粹国纳兹姆周一对社交媒体平台进行了争议,其中几个人抨击政府的决定。

许多人质疑为什么政府会选择在纳粹在少数马拉雅拉姆电影中举行主导作用的纳粹角色如此巨大的荣誉。他们也认为她在电影中的角色'om Shanti Oshana'和“班加罗尔日”(她收到最好的女演员奖)不值得荣幸。在批评的电影中的高级行动者和女演员在奖项中被忽视了高级行为者和女演员。

模仿,嘲笑政府的决定,在Facebook和Twitter这样的平台上被唤醒。

在上面的MEME嘲笑Nazriya,她看到州政府在报纸上宣布她的奖励。但她认为自己可能是奖项是因为她决定退出电影。去年结婚的流行Actor Fahadh Faazil的Nazriya暂时停止在电影中行事。

许多人也展示了对流行的女演员Manju Worler的支持,这表明她应该收到电影'你多大了吗?'。然而,沃尔师们扫过了表达对Nazriya的支持的所有争议,称她应得的奖项。在漫长的Facebook帖子中,写在马拉雅拉姆,沃尔师作为她的妹妹提到了Nasriya,并说就像观众一样,她也喜欢Nasriya在两部电影中的表演。沃尔师在长期休假后回到电影中的行动,是州电影奖的接受者在“ee puzhayum kadannu”和国家电影奖 - 特别陪审团在“Kannezhuthi Pottum Thottu”中的角色。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