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unning Man]BLACKPINK出击,罗杰、哈哈和世灿获得了冠军

时间:2020-10-19 11:28:12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18日播出的SBS综艺节目《Running Man》中与嘉宾BLACKPINK一起进行了比赛。

特别是全昭旻被选为上周比赛的惩罚者,以“一日BLACKPINK成员”突然登场。看到在BLACKPINK成员之间跳‘LovesickGirls’舞蹈的全昭旻的样子成员们说“在那里干什么呢?”令人毛骨悚然。

当天的第一个任务是通过《龟卵冰错》避开苏来队寻找隐藏的乒乓球。BLACKPINK成员们虽然对撕名牌任务表现出了欲望,但是体力很快就没了,引发了爆笑。智秀队获得第一名,ROSÉ队获得了10个惩罚年糕。

下一个任务是“本能的嘟嘟囔囔”,每个回合都戴着猫耳朵的队员要最大限度地保持平常心。体验猫耳朵的梁世灿说:“无法隐藏感情啊”,脸都红了。

全昭旻和梁世灿互相牵着手问“喜欢我吗?”,点燃了两人的青春电视剧。另外,JENNY爆料“最脏的成员是LISA”等,以“回答自动贩卖机”活跃,引发爆笑。

第二个任务的最后一名是JENNY队在这种情况下,“咣孙鲁基”Jenny和LISA连续两次被选中,让场内充满兴奋。

最终任务是将其他球队推到跨栏外。首先进行的男子组比赛中,金钟国X李光洙,女子组比赛中智秀X宋智孝各自获胜。在激烈的比赛中,珍妮突然放弃说:“商品有那么大的价值吗?”,引发了爆笑。

在最终打糕个数结算中,罗杰、哈哈、世灿获得了冠军,获得了商品。商品是“年糕蛋糕”。相反,留下最多年糕的惩罚候补中刘在石、池石镇被颜料击中。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