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alman Khan的'Prem Ratan Dhan Payo'赚取卢比。71.38 CR两天,英寸接近100个CR标记

时间:2021-07-12 19:16:04来源:

Sooraj Barjatya通过将Salman Khan描绘出最新版本的“预票丹丹·达坎PAYO”来彻底扫除观众一次再次席卷观众。关于电影和演员的粉丝们有一种大规模的嗡嗡声,他提前预订了电影的预订机票一直在播出它。(点击此处阅读'Prem Ratan Dhan Payo'的评论)

在星期四(11月12日)发布的“Prem Ratan Dhan Payo”一直发行卢比。在票房的第一天40.35亿卢比打破了所有最高开放的开放日记录。第二天被证明是这部电影的粉碎成功,因为它击败了萨尔曼汗电影的赛事,如“踢”和“Bajrangi Bhahjaan”,因为它获得了卢比。31.03亿卢比。

并且收集靠近卢比。100亿克。仅仅在其释放的两天内,“预测Rutan Dhan Payo”赚取了卢比。71.38亿卢比。

贸易分析师Taran Adarsh推文:

#premratandhanpayo thu 40.35 cr,fri 31.03 cr。全部的:₹71.38 cr。印地语版。印度贝斯。今天应该越过₹100 cr [sat]。了不起!

- 2015年11月14日塔兰·阿达尔(@taran_adarsh)

> // platform.twitter.com/widgets.js.

#premratandhanpayo *第2天*比*第1天* #kick [₹26.40 cr]和#bajrangibhaijaan [₹j.25 cr]更大[₹31.03 cr]。

- 2015年11月14日塔兰·阿达尔(@taran_adarsh)

//platform.twitter.com/widgets.js.

在行业中的任何电影中,家庭在观看电影后出来的一个非常棒的开始(观看预测RATAN DHAN PAYO'PREM RAPAN DHAN PAYO'的公众审查)。

萨尔曼汗(Salman Khan)在他以前的电影中争夺恶棍,就像'踢','保镖','ek tha tiger'被认为是无辜的家庭家庭。房区的光环仍然完好无损。

Staring Sonam Kapoor对面萨尔曼,Sooraj Barjatya的'Prem Ratan Dhan Payo'还包括尼尔Nitin Mukesh,Swara Bhaskar和Anupam Kher,重要的角色。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