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icha Chadha想做'糖果牙线'的角色

时间:2021-06-10 16:16:11来源:

女演员Richa Chadha闻名于像Walseypur和“Masaan”这样的电影中的强烈角色,称她正在等待电影优惠,这让她有机会发挥“糖果牙线,泡沫”的人物。

28岁的Richa将在惊悚片戏剧“主要的Aur Charles”中看到,这是由Charles Sobhraj的彩色名人囚犯的彩色案例的启发。

“我等着有人和我一起做电影(有一个)冒充烛台(角色),因为我已经做了很多强烈的电影。所以在'主要Aur Charles'中这样做并不困难。我的角色在电影中非常娱乐,有很多阴影到我的角色,“里奇纳在即将举行的电影的拖车发射时告诉记者。

读:'主要的Aur Charles'拖车:Randeep Hooda看起来很迷人,令人信服是连环杀手

这部电影,由Prawal拉曼指导('Darna Mana Hai'),也是星星Randeep Hooda作为Sobhraj。

“这是我扮演的最有趣的角色之一。我没有准备,因为我们的导演是他想要的精确。女演员说,我们爆炸了这部电影。

Richa在“Maasan”的荣耀中是令人荣耀的,她希望她的下一个版本也会在票房上有一个很好的跑步。

“有很多期望,我相信这部电影会很好。这很好,每个人都在这部电影上努力工作,他们在这部电影上耐心地工作。我们都很开心,最后我们正在为每个人带来这个故事。“

同样主演Adil Hussain,Tisca Chopra,“主要Aur Charles”被设定为10月30日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