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贾斯汀比伯笑话他成为女婴的父亲

时间:2022-03-06 17:16:25来源:

Pop Star Justin Bieber上传了一张自己带着可爱的女婴的照片,开玩笑说她是他的女儿。

在可爱的黑白照片中,你是什么意思歌手看着女孩的眼睛,同时她盯着镜头,报道了Ace煎kiz。

在他露天的棒球外,在棒球下,看到了比耶斯。

“我的女儿…。只是开玩笑,“他标题为扣。

这并不清楚女孩是谁,但它看起来像是他们的第一次遇到。

阅读更多

Deepika Padukone揭示了她的“非常占有欲”;观看VideoJustin Bieber揭示身体部位,他不会被纹身和Whywhere为什么Hailey Bieber'想要隐藏在她与歌手Justin Bieberjustin Bieber释放六张专辑的歌手之后,所有设想推出新的Skincare品牌'罗德'

一个粉丝注意到比伯错误地认为宝宝是一个男孩。在他纠正它之前,他最初被称为宝宝“我的儿子”。“他先写了一个'我的儿子...... JK'然后改变为”我的daugther ... JK“,”在评论部分评论了一个粉丝。

其他一些球迷想知道,如果有一天成比伯成为父亲,那么它是如何。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