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阿曼扎]李宗元终映感想:“参与温暖的作品感到光荣”

时间:2020-10-30 14:28:30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演员李钟元发表了结束KAKAO TV原创电视剧《阿曼扎》的感想。

李宗元29日通过所属公司表示:“能够参与到寻找真正生活意义的温暖作品中,感到很荣幸”,“因为和优秀的人在一起,所以会成为非常愉快的时间”。

接着说:“感谢一直关注着东延的所有人。虽然电视剧落下帷幕,但是希望在忙碌的日常生活中偶尔能成为闪耀的脑海中浮现的作品”,“我们的人生中是否错过了珍贵的东西,可以思考一下”。

《阿曼扎》27日公开了最后一个小插曲,落下了帷幕。李钟元在剧中饰演在家人的反对下也为了守护自己梦想而努力的“东延”一角。

东延是被判处晚期胃癌的27岁就业准备生(智秀饰)的4岁弟弟,性格滑头滑脑。与哥哥不同,为了实现自己的梦想离开了家人的怀抱,但是内心的一角却怀着对哥哥的歉意。李钟元和智秀合作,展现了深情的兄弟“化学反应”,为剧情展开增添了力量。

另一方面,李宗元目前在MBC水木剧《爱我的间谍》中饰演古典车复原专家兼产业间谍“Tinker”一角。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