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秘密的男人]李彩英随机应变“遗传基因不一致”结果

时间:2020-09-22 08:28:03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在《秘密的男人》中,李彩英因随机应变而与儿子进行基因检查的结果中被判定为“不一致”。

21日下午播出的KBS 2TV日日剧《秘密男人》中,韩友拉(李彩英饰)在检查崔俊硕(李璐饰)是孩子的“遗传基因检查”中,以随机应变操纵了结果。

当天,韩友拉看到崔俊硕的弟弟和金司机即将出院,就有马上要进行亲子检查的压力。接着,韩友拉通过网络搜索获得了“新生儿可以摄取母乳,在1个小时内提取口腔上皮细胞时,可以提取妈妈的DNA细胞”的信息。

因此,亲子检查前,给孩子喂母乳,只提取自己的DNA,检查结果被判定为“遗传基因不一致”。金司机说:“不会有那种事。韩有拉愤怒地说:“这孩子是台风(姜恩倬饰)哥哥的孩子。”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