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金晨回应被质疑“嘴歪”:不可以误会我

时间:2020-09-01 10:22:23来源:新京报

“但不可以误会我,所以我一定要说出来。嘴歪这事其实是一种调侃,我知道我嘴歪,只是别再说了。”

新京报讯(记者 杨莲洁)参加《乘风破浪的姐姐》频繁露脸的金晨,近期被网友质疑嘴角一直向右歪,疑似整容,她随即在社交平台晒出童年照证实自己从小就这样。8月31日,金晨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她是一个特别怕别人误会的人,“我知道我嘴歪,只是别再说了”。

节目组供图节目组供图

对于“嘴歪”引发的质疑,金晨直言,自己做了就是做了,没做就是没做。“但不可以误会我,所以我一定要说出来。嘴歪这事其实是一种调侃,我知道我嘴歪,只是别再说了。”此前,除了晒出童年照证明之外,她还在评论区回怼继续质疑她的网友:“不出来回应难道要被你们黑吗?”金晨说,她内心其实住着一个“纯纯的爷们儿”,所以说话有时候就是会比较直接。

和社交平台的“霸气”说话相比,金晨在《乘风破浪的姐姐》的舞台上总是站在角落,也不爱说话表现自己。金晨也表示,她本就是一个喜欢站在角落和旁边的人,特别不敢站在C位。但参加《乘风破浪的姐姐》之后,她在性格上也有所改变,意识到有问题就要提出来,不提出来别人也不会知道。

新京报记者杨莲洁

(责编:kita)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