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Noomi Rapace在艾米葡萄酒豪斯的明星谈判

时间:2021-07-12 16:16:05来源:

女演员Noomi Rapace正在与艾米葡萄酒馆的明星谈谈。这位35岁的瑞典女演员正在循环发挥灵魂歌手的主导作用,他们在2011年死于酒精中毒,追逐于国际名望,她“回到黑色”专辑,报道了多样。

Kirsten Sheridan将直接从她自己的剧本。“艾米的音乐被观众深深的感觉,因为它是深刻的个人。她的脆弱性是她的力量。她被称为许多事情 - 一个遗传的灵魂捕杀的人,口号,一个折磨的天才;电影制伙人说,我们的目标是一种创新,情感和生活肯定的方法,因为我们通过看起来戴着镜头的玻璃,“电影制作人说。

在Asif Kapadia在批评的批评和商业上成功的纪录片“艾米”之后,电影即将到来,这给了歌手生活中的洞察力和不合时宜的死亡。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