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吴尊坦言家是圆梦的地方 给了自己更多责任

时间:2020-11-11 08:22:21来源:新浪娱乐

现场,当问及“家”意味着什么时,吴尊表示,家是梦开始的地方,也是圆梦的地方。

吴尊吴尊

新浪娱乐讯 近日,吴尊[微博]帅气亮相某活动。现场,当问及“家”意味着什么时,吴尊表示,家是梦开始的地方,也是圆梦的地方。家给了自己更多的责任,不仅要给家庭带来关怀呵护,还要创造更高品质的美好生活。

值得一提的是,吴尊在发布会现场首次曝光了他在文莱的新家。据悉,吴尊文莱的新家是吴尊亲手全屋设计,现场还展示了他的手稿设计图,足见吴尊深厚的设计功底。

现场,吴尊坦言,美好的艺术生活,就是要以充满希望的态度去思考问题,乐观、积极面对工作、生活中的一切,要始终保持一颗年轻又积极向上的健康心态,热爱生活,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奋斗乌托邦/文)

(责编:小5)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