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Brad Pitt挥霍为摩托车250,000磅

时间:2021-06-09 16:16:09来源:

好莱坞巨星布拉德皮特在第二次世界大战摩托车上溅出了250,000磅。

Pitt 51,从拍卖会收藏家购买了自行车,先报道了女性。

在“愤怒”主演之后,曾经痴迷于战时遗物的明星,已经在德国侦察单位使用的1942年三轮车上挥霍,并被用来跨越山脉和克里特岛的沙漠。

骑自行车由纳粹在1945年销售,在当地拍卖会上,后来最终掌握在名为Yannis的雅典自行车收藏家,他现在将“收藏家”销售给好莱坞的“收藏品”。

“全世界只有500个骑自行车,所以他们是收藏品拼图,如画作,并一直在价值上升。“富人投资金钱并享受自己的爱好是一种方法,”yannis说。

“即使是零件也很贵,如果它们是原创的。我不得不在这辆自行车上取代一小块金属,它花了1500磅。“

这不是第一次“战斗俱乐部”演员购买了昂贵的骑行;他已经拥有大约10个不同的自行车,甚至为他11岁生日买了大约10个不同的自行车,甚至买了一名铃木DRZ-125,因为他希望他的孩子们在家里享受自行车。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