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Miranda Kerr的裸体杂志封面从澳大利亚商店取出

时间:2021-08-10 08:15:52来源:

Supermodel Miranda Kerr的Harper Bazaar澳大利亚的Raunchy封面被从数百个杂货店搁置,顾客抱怨她的生日套装后。

据澳大利亚两个最大的超市链子之一,CoLes每天都是妇女的磨损,选择从他们的货架上删除违规的封面 - 全国共有776家商店 - 在不快乐的购物者表示他们不赞成近乎裸体照片,报告了美国杂志。

“为了回应客户的反馈,其中许多人与孩子一起店铺,我们本周早些时候从销售中删除了杂志,”零售商发言人在一份声明中表示。

在封面上,克尔,32岁,只有一对基督徒的louboutin泵和施华洛世奇项链和耳环。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