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韩星]李东国女儿模特志愿生日常生活,“试过爸爸夹克和妈妈围巾”

时间:2020-11-14 11:28:14来源:娱乐刊网

2020111219121698194_1.jpg

足球选手李东国的女儿公开了日常生活。

12日下午,在自己的Instagram上写道:“爸爸不穿的旧款超大号夹克。妈妈在衣柜里呆了几年的可怜的围巾,发带也试过,也试过腰带”,并公开了几张照片。

公开的照片中,女儿用李东国的夹克和妈妈李秀珍的围巾等展现了帅气的样子。

看到照片的网民们纷纷表示:“很适合你”,“穿爸爸的衣服也很漂亮”,“果然是模特”等等。

另一方面,李东国家族过去出演KBS 2TV综艺节目《超人回来了》,受到了很多关注。今年以我们的年龄,14岁的再试是模特志愿生。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