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新品上市篇]洪允花,不可替代的存在感…火热的周五接收活跃奖

时间:2020-09-27 08:28:02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搞笑女艺人洪允花在《新品上市篇Storang》中展现了存在感,接受了电视剧界的接收。

洪允花从12日开始在KBS2TV《新品上市篇Storang》中担任了3周的特别MC,毫无保留地散发着多彩的魅力,愉快地感染了星期五晚上。下面我们来看看狙击观众心的洪允花的活跃表现。

◆说到“哼”就是洪允花!反应美食店是这里吗?

洪允花从一开始就传达了明亮的能量。在出演当时遗憾地失去冠军的陈城为了下定决心唱歌,在后面跳着肩膀舞,助兴。不仅如此,晋城的发酵液仓库里的雪也变圆了,看着数十种酱菜说:“这种程度的话是博物馆啊?”他连连发出感叹,成为了反应达人。

◆不可或缺的吃精灵朋友圈

展现出天生的吃精灵DNA的洪允花在《Thanto郎》中也毫不犹豫地展现了存在感,吸引了人们的视线。李英子把土豆饼泡在一起吃吧,“不愧是前辈的演员”,竖起双拇指或者看着黑色的Peperkrap吃播,“有那么好的地方我也要带走!”引发了笑声。不仅如此,对于牡蛎拉面礼赞,咸妍智感到很欣慰,他还说“给我一个卫生间里的火腿吧”,展现了吃精灵滑头滑脑的面貌,让观众爆笑。

◆用充满真心的共鸣展现人性面貌

洪允花不仅展现了车镇的反应,还展现了对嘉宾们的故事产生共鸣的人性魅力。尽情地投入到真实的童年故事中,看着咸妍智家的拉面粉丝圣诞树和堆积的火腿,“我梦想的就是这样的”,“我们应该好好相处”等兴奋无法平息,吐露的内心让人忍俊不禁。

就这样,洪允花以特有的明朗能量和任何嘉宾都展现了天生一对的默契度,充分发挥了三周特别MC的作用。今后又会以什么样的新魅力与观众见面,她的活跃备受关注。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