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胡静晒自拍意外曝光豪宅,庭院大到堪比度假村

时间:2021-02-16 11:28:03来源:娱乐刊网

近日,胡静晒出在家穿睡衣聚会的照片,照片中的她拿着一杯放了草莓的香槟,身前摆着满满一大盘草莓,看起来十分高级。胡静表示自己足不出户,每天在家除了睡就是吃。

虽然穿着睡衣,但胡静面部紧致,皮肤白皙细嫩,头上别着的红色发卡更显得整个人都娇俏不少,看起来完全不像已经42岁。

除此之外,照片还暴露了她家豪宅的庭院布置。庭院中不仅种着竹子等绿植,还用石头在草地中铺了小路,看起来就像是公园一角。

事实上,这不是胡静第一次晒照带出自家豪宅了。平时胡静就很喜欢发与儿子的互动的照片,这些照片就经常带有家中内景。

此前,胡静晒出与儿子下象棋的照片,可以看出她家中还有一个人工池塘,里面种了绿植,还养了一群锦鲤。

此前胡静上综艺,也带主持人参观了自家的豪宅,其中一套从大门口走到正房竟然需要几分钟,长长的走廊看起来就像是美术馆之类的公共建筑。

而房子的外观也十分惊人,不仅占地面积巨大,更是分了主楼裙楼等,远远看去,就如同一个城堡。

不仅如此,胡静还透露,这栋豪宅是自己婆婆住的,而她自己则住在一套位于高级写字楼旁的豪华公寓中。

不仅如此,此前胡静晒与儿子“格斗”的照片,草坪巨大,明显经过了精心修剪,旁边树木葱郁,环境很好,却意外暴露了身后的豪华避暑别墅。

不过,也有眼尖的网友发现,胡静身上所穿的,竟是此前拍摄电视剧时所穿的衣服。

一件普通衣服穿好几次,这在女明星中也是极为少见的。

一件普通衣服穿好几次,这在女明星中极为少见。事实上,胡静平时的穿着也十分朴素。此前她曾自曝自己花50元买布料做衣服穿。

而最近她在参加一档综艺节目时自曝自己的演出服是临时网购的,上衣加裙子总计不超过500元。

而在节目的采访阶段时,她也强调自己不喜欢被冠上“豪门富太”的标签,并表示自己家只是普通的正常家庭。

但事实上,胡静在2008年嫁给了国外富商,两人在国外高级酒店举行了婚礼,婚车婚服都铺上了钻做装饰,十分豪华,有传言该婚礼花费高达4400万元。

不过,胡静虽然嫁给了有钱人,却依然十分朴素,这与她的婆婆有很大关系。胡静在一次采访中表示,婆婆节约朴实的金钱观对她影响很大,而她自己也觉得这样的观念是很好的。

胡静虽然住着豪宅,十分有钱,但她的生活日常却十分朴素,而不是像很多有钱人那样,追求所谓的奢侈品。从她的日常可以看出,她对于金钱的态度十分豁达,俗话说,知足常乐,这大概也是她现在的生活这么幸福的原因之一吧!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