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idharth Malhotra接受了教授的头像

时间:2021-07-29 08:16:01来源:

“一年中的学生”星星赛马·玛哈托拉在即将举行的电影“Baar Baar dekho”的数学大师的阿凡达上。

演员正忙着射击NITYA Mehra董事会,并从“Baar Baar dekho”一瞥与自拍照。

他推文:“数学课#baarbaardekho #professor saab #sunday #working”。

数学课#baarbaardekho #professor saab #sunday #working

一张照片由Sidharth Malhotra(@ S1Dofficial)于2015年12月13日在PST凌晨3:37

据报道,这部电影将在大屏幕上展开一个带有Katrina Kaif的大屏幕的永恒的爱情故事。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