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Penthouse]李智雅极强混乱,独自表情严肃的“冲击眼神”

时间:2020-11-04 11:28:12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寻找真相的瞳孔!席卷的反转风暴!”

《Penthouse》李智雅欢呼的赫拉宫居民之间,独自表情严肃的“冲击眼神”现场被公开。

SBS月火剧《Penthouse》是100层公寓的不可侵犯的“女王”VS吞噬一切欲望的“弗里玛·唐娜”VS向着上流社会的“女人”无法填满的欲望,房价1号,这是一部讲述教育1号房地产和教育战争的电视剧。

在《Penthouse》中,李智雅是国内最高级的商住两用公寓赫拉宫里最顶层的公寓公寓公寓中生活的名副其实的赫拉俱乐部女王,一直追求完美和最棒的朱丹泰(严基俊饰)和一直过着郁闷的婚姻生活的锡勋(金英大饰),锡景(韩智贤饰)饰演双胞胎妈妈沈秀莲一角,展现了独一无二的存在感。

与此相关的李智雅在高兴地欢呼的居民中,以不寻常的表情站着的“极强冲击”场面被捕捉到,吸引了人们的视线。剧中沈秀莲参加赫拉宫一周年纪念派对的场面。在派对中心,在高高高的葡萄酒玻璃塔上倒着红酒的朱丹泰和向朱丹泰鼓掌喝彩的赫拉宫居民们的样子吸引了人们的视线。其中,沈修炼似乎是无法相信的场面,愤怒和恐惧交织在一起,冻着的样子让人紧张。

在第三集中,沈秀莲得知17年来躺在医院里的周慧仁(罗素艺饰)不是亲生女儿,而是被丈夫朱丹泰欺骗后惊愕。再加上朱端泰杀死了想要结婚的前男友的事实,他吐露了自己的呐喊。结果沈秀莲还找到了亲生女儿的痕迹,究竟沈秀莲在赫拉宫一周年纪念派对上目击并惊讶的是什么,能否见到迫切寻找的自己的亲生女儿备受关注。

另外,李智雅通过上集的内容,完美变身为优雅的公寓不可侵犯的女王,展现了强烈的存在感,获得了好评。特别是李智雅在准备拍摄的时候,在剧本中以不移开视线的集中模式提高了现场的热情。而且,投入拍摄后,消除了充满笑容的表情,发挥了极度的集中输入,将至今为止隐藏的秘密挖掘出来的沈修炼的面貌完全消化掉,让人着迷。

制作组表示:“《Penthouse》将持续符合悬念复仇剧题材的紧张感十足的故事,沈秀莲面临的冲击性危机是第4集重要的看点,请期待表现沈秀莲经历的感情激浪的李智雅的热演。”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