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妻子的味道]公开了朴辉顺与陈艺智的甜蜜新婚生活,“天生缘分”

时间:2020-11-05 14:28:24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笑星朴辉顺公开了与比自己小17岁的预备新娘陈艺智充满爱意的新婚日常生活,引起了极大的关注。

本月3日播出的TV朝鲜《世上独一无二的妻子味》中朴辉顺千艺智情侣的新婚生活被公开。

朴辉顺和陈艺智将于本月举行婚礼。在《妻子的味道》中,两人公开了“新婚一周”的生活。

朴辉顺起床后,通过千艺智的“口香糖盒”展现了甜蜜的样子。特别是这天通过《朴辉顺的新娘》首次公开的陈艺智吸引了《妻子的味道》的嘉宾们的视线。比朴辉顺小17岁的千艺智的美貌让人目不转睛。对此,朴辉顺说:“今年27岁(韩国年龄),感到很害羞。朴辉顺出生于1977年,今年韩国年龄为44岁(满43岁)。

朴辉顺,陈艺智的新婚生活充满了爱意。两岁的马面对面坐在餐桌上聊天。朴辉顺还说:“这家只有自己啊”。还有千艺智说“我们两个生孩子的话希望像谁?”对于这个问题,姜东元也笑了。接着朴辉顺反复说“希望长得像谁?”“不能再说了吗?”我说了。吃着大蒜的朴辉顺嘴里有味道挡住了鼻子。仅凭大蒜味,两人就笑得很开心,气氛很融洽。

上完厕所后回家的朴辉顺和等待他的陈艺智晚上也延续了甜蜜的新婚生活。陈艺智对一回家就躺在沙发上的朴辉顺说:“怎么能躺着呢?”等了很久”说着带有撒娇的话另外,陈艺智按摩了朴辉顺的脖子部分,展现了充满爱的样子,让出演者们羡慕不已。

朴辉顺和陈艺智一起整理衣服,回忆起了过去的回忆。朴辉顺在发现假发的千艺智面前再现了过去KBS2TV《搞笑演唱会》中饰演陆奉达的流行语。但是陈艺智却不知道这一点。她对2005年提到新人奖的朴辉顺说:“我怎么知道”,“我是小学生”。可以看出两人的代沟。

接着一起吃晚饭的朴辉顺和陈艺智。两人谈到了之前报道的结婚报道。朴辉顺在结婚报道后,部分网民的攻击性留言让人感到惋惜。暂时感动的千艺智说:“但是和哥哥一起度过一天真的很开心。搞笑也很合拍也很适合喝酒如果今天上床,我很好奇明天。很期待”,展现了对朴辉顺的爱。

在此次《妻子的味道》中,朴辉顺和陈艺智展现了性格、风格等天生缘分的面貌,引发了观众们的羡慕。朴辉顺的一句话让人忍俊不禁的千艺智,看着这些感到欣慰的朴辉顺的样子充满了甜蜜。

另外,朴辉顺在《妻子的味道》工作室看着VCR,吐露了与千艺智结婚前岳父、岳母的反对。他说妻子在三陟,为了得到结婚的同意,一直在找她。当时,千艺智的母亲吐露了“只希望恋爱”的故事,引发了爆笑。之后,千艺智的父亲用“睡吧”这句话传达了访问三陟6个月后得到认可的心酸故事。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