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飞吧,开天龙]权相佑和裴晟佑的搭档正式展开,叛乱正式开始

时间:2020-11-01 14:28:12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飞吧,开天龙》中权相宇和裴晟佑的搭档正式展开。

31日SBS金土剧《飞吧,开天龙》方面公开了第二集播出前,国善律师朴泰勇(权相宇饰)和生计型记者朴三洙(裴晟佑饰)意气相投的剧照。与第一次见面时感到不舒服和尴尬的两人其乐融融的气氛让人倍感好奇。

《飞吧,开天龙》在首播中,首次带动司法史上再审的朴泰勇与梦想的未来不同,遇到了没有钱也没有背景的悲伤现实。但是,不过分不义的性格让他再次陷入了再审事件。记者朴三洙也决定为被冤枉的冤枉的人揭开真相,并预告了无法预测的剧情发展。等着瞧,我如何颠覆世界”的朴泰勇和喊着“我全部推翻”的朴三洙。预告了激烈反击的他们的合作备受期待。

其中公开的照片中有享受特别晚餐的朴泰勇和朴三洙有趣的样子。在朴泰勇的招待下,穿着西服出现的朴三洙。他穿着高级餐厅的服装,慌慌张张地烤青花鱼的反转让人忍俊不禁。准备了朴三洙喜欢的“大海”一桌的朴泰勇正式开始了钓他的工作。

接着的照片中,以明朗的微笑劝对方拍爱情照的朴三洙和露出不舒服的表情的朴泰勇也刺激了观众们的好奇心。为了吸引“独家制造机”朴三洙而投入诱饵的朴泰勇,究竟他能否钓到朴三洙,让人倍感期待。

两人初次见面从一开始就不寻常。为了采访划下司法历史一笔的朴泰勇而去的朴三洙像被赶出来一样离开了办公室。不知是偶然还是必然,追查同一事件的两人将如何纠缠,引发了好奇心。《飞吧,开天龙》制作组表示:“第二集中,朴泰勇和朴三洙的活跃正式开始。让观众们又哭又笑,期待两人热烈的叛乱。”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