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这款可充电LED自行车灯套件可让骑行更安全

时间:2020-07-21 11:04:45来源:

通常,我们最喜欢的一些购买是小型的,我不知道该产品如何解决日常问题。这就是我们的“小救生员”系列中强调的内容:您每天都会使用的便宜,简单的购买方式。点击“添加到购物车”,稍后再感谢我们!

问题:我是一名新骑自行车的人,他想在旅途中保持安全。

解决方案:在阳光充电LED自行车灯是很多安心的令人难以置信的小投资。

我今年夏天选择的检疫爱好是在郊区骑自行车,利用清晨和傍晚时分出门较长的时间。我生日那天买了一辆可折叠的通勤自行车,这是我十多年来第一次拥有的自行车。在过去的几个月中,这是我的主要交通工具。就骑行安全而言,佩戴符合消费者产品安全委员会标准的自行车头盔是不可商议的,但确保与他人共享道路也很重要。

首先,我投资了一套阳光可充电LED自行车灯,以为我主要在晚上使用它们,但现在我骑车时一直都在使用它们。

该套件包括一个白色大灯,一个红色尾灯,两个橡胶带和一条微型USB电缆。选择电池供电的可充电灯对我来说很容易,因为我可以确保每次出门都充满电。

这些可充电灯通过USB端口插入,充电时指示灯亮红色,完成时指示灯亮绿色。骑行时我从未完全耗尽它们的电池,但是根据品牌,它们在半亮度下可持续使用长达5.5小时,在高亮度下可持续使用3小时。在最高设置下,这些LED灯为160流明,这对我骑自行车的社区来说效果很好,但是如果我要在交通繁忙的城市环境中骑自行车,我会选择更大和更亮的灯组。

这些LED自行车灯均具有四个亮度设置:高亮度,半亮度,慢速闪烁和快速闪烁。有亮度选项很好,但是我不会改变太多。我会根据当天的可见性在高亮度和快速闪烁设置之间切换。当我在有很多汽车和人的繁忙区域内骑行时,以及在进行暗夜骑行时,快速闪烁是必不可少的。不必用我的喇叭吸引行人的注意力是很好的-明亮的闪光灯通常使他们看到我正在通过。

这些灯可以绑在自行车上的任何位置,甚至是儿童自行车或臂章上,并且它们的橡胶状多尺寸握把牢固地固定在适当的位置。尽管它们并非完全防水,但其IPX4等级确保了它们可以抵挡雨水。

作为一名新自行车手,这组自行车灯对我来说是显而易见的购买,而我从没回过头。如果您的自行车是您的首选,或者即使只是周末使用的车轮,您都需要这些可充电的LED自行车灯,以使您在道路上更显眼。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