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哆哆嗖嗖啦啦嗖]高雅拉知道了李宰旭的真实身份,眼泪离别

时间:2020-11-07 14:28:23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哆哆嗖嗖啦啦嗖》高雅拉和李宰旭的眼泪离别了。

本月5日播出的KBS2TV水木剧《哆哆嗖嗖啦啦嗖》第10集中,孙佑俊(李宰旭饰)回到家,和具拉拉(高雅拉饰)离别了眼泪。得知孙佑俊是19岁的善宇财团的儿子后陷入冲击的具拉拉连揭开真相的机会都没有就离开的孙佑俊。被强制分手的两人能否再次见面,分享没能说完的故事,让人倍感好奇。

当天,孙佑俊决定向具拉拉吐露真相。欺骗相信自己的具拉拉是我一直痛苦的孙佑俊。他向具拉拉承诺:“现在我想跟你说我的事情”,天亮后,把隐藏的东西说出来。但是那天晚上,跟踪狂安重浩(姜亨锡饰)绑架了具拉拉,所有的计划都化为泡影。在安重浩家里看到“GoodandGood”产品后,跑到研修院的孙佑俊找到被逮捕的具拉拉,与安重浩展开了激烈的身体对抗。但是吵架之后,安重浩撞到了头,失去了意识。看着没有动静的安重浩,害怕的孙佑俊正好向联系的金万福(李顺载饰)传达了情况。之后虽然情况已经整理好了,但是孙佑俊去了警察局。

安重浩绑架具拉拉事件将孙佑俊的妈妈赵润实(徐伊淑饰)也叫来了俘虏。调查了接到离家申报的孙佑俊的脸,在署联系了赵允实。在警察局接见室,金万福安慰说:具拉拉醒了,安重浩也没有生命危险。接着他问家里联系怎么样,但是孙佑俊拜托你再等一次。但是赵润实已经到警察局了。赵允实对久违的儿子也说:“你高三了”,怂恿他回到首尔。他还说爸爸鲜于明(崔光日饰)不知道离家出走的事实,“可以像什么事都没有发生一样回到原来的位置”。想要摆脱被认为是朋友的死也没什么大不了的父亲的孙佑俊愤怒地说:“离家出走是我能给爸爸的最大声音”。

之后赵润实前往了孙佑俊住的宿舍爱乐之城。他通过与爱乐之城的分手,偶然加入了《梦之母》胜基妈妈(朴成妍饰)、在这里妈妈(李善熙饰)、美兰(定延饰)的一场聊天。在那里,赵允实知道孙佑俊借钱给具拉拉,还给她补习班,还照顾了狗,心情非常激动。甚至听到具荷拉已经结过一次婚的华丽经历,他忍不住去见具拉拉,去了病房。确认具拉拉的脸的赵润实得知他是在自己参加的婚礼上看到的姑娘景(全秀京饰)的儿媳妇,再次陷入了冲击。在不寻常的气氛下,守护着具拉拉病房的陈夏荣(申恩秀饰)挡住了他,赵润实说具拉拉醒来后请联系他,递给了善宇财团的名片。陈夏英和李胜基(尹钟彬饰)在善宇俊的年龄再一次被名片吓到,但是为了让他亲自向具拉拉表明身份,决定缄口。

但是在具拉拉意外的地方听到了孙佑俊的真实身份。在医院见到了追着善宇俊的秋民秀(崔光济饰)。具拉拉还没康复就去了孙佑俊所在的警察局,但是孙佑俊已经离开了。被巨大的冲击吓到的具拉拉说“想说的就是这个吗?”这段时间为什么欺骗我?一直在流泪。对于无法传达真相的孙佑俊,也不能随意传达的情况让人感到很郁闷。在去首尔的车上好不容易逃跑的孙佑俊在李胜基的帮助下联系了具拉拉,两人在昨晚约定坐船的码头再次相遇。

在码头等着孙佑俊的具拉拉不知为何以悲伤的表情迎接了他。具拉拉和赵润实一起出现在约定场所。孙佑俊说有话要说,让我给他一点时间,但是被无情地拉到了首尔。”结果什么话都没听到,我送走了你。和旁白一起,独自留下哭泣的具拉拉的样子让人觉得很不舒服。看着渐渐远去的孙佑俊的具拉拉和以悲伤的表情回头的孙佑俊。两人心痛的离别令人惋惜。

随着浪漫的开始,迎来深情离别的具拉拉和孙佑俊的故事将如何展开,让人倍感好奇。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