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杨紫琼飞澳洲开工 忍痛抽鼻组织做新冠肺炎检测

时间:2020-07-30 08:22:33来源:新浪娱乐

7月29日,她就分享了接受当地医护人员为她从鼻抽取组织检测的照片,照片中看她表情痛苦。

杨紫琼杨紫琼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疫情虽然严峻,但为了工作都要周围飞,艺人杨紫琼(Michelle)早前就飞、去澳洲工作,她在社交网分享了从机场出发到澳洲悉尼的相片,见她做足预防措施,戴口罩、护目镜、戴上有透明胶片的帽子。抵达澳洲后,Michelle要接受当地14日检疫生活,她要靠喝酒喝追剧打发时间。

7月29日,她就分享了接受当地医护人员为她从鼻抽取组织检测的照片,照片中看她表情痛苦,她以英文留言:“2nd test , sorry so wimpy!! Then has fab dinner to calm nerves…… 4 more days”,她表示已第二次检测,还有四日就检疫完毕,之后她分享酒店的美景同美食照片,笑言要以美食安抚自己。

(责编:大米)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