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作家必须获得信贷:Chetan Bhagat.

时间:2021-07-05 17:16:10来源:

作者Chetan Bhagat支持Filmmaker Abhishek Kapoor的斗争,以提及“摇滚2”的信用,作为即将到来的电影的联合作家。

“凯宝”蠕变在高等法院提起了一套诉讼,作为一名联合作家以及Pubali Chaudhary。

Bhagat,在Rajkumar Hirani的“3个白痴”中面临着类似的问题,因为喜剧剧系从他的小说“五点”松散地改编,表示,作者必须得到信贷。

Chetan Bhagat推文:

作家必须获得信贷。很高兴@abhishekapoor得到正义。当别人少数人做了时,他曾经支持过我。#kaipoche https://t.co/kwvh2okky8.

- Chetan Bhagat(@chetan_bhagat)2015年10月24日

//platform.twitter.com/widgets.js.

一位兴高采烈的kapoor写道,“谢谢你的支持兄弟。”

二人组织在2013年的哥们戏剧“凯浦舍”,基于作者小说“我生命中的3个错误”。

电影制片人目前忙于下一期间的冒险“Fitoor”,主演Katrina Kaif和Aditya Roy Kapur。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