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希望以12种语言制作APPA:Samuthirakani.

时间:2022-03-28 19:16:18来源:

国家屡获殊荣的演员 - 电影制片人Samuthirakani表示,他希望在12个不同的父亲的角度下,在12个印度语言中提起儿童的泰米尔董事会Appa,因为他认为这个主题有可能前往每个角落和角落这个国家。

“这是一个应该到达每个人的主题。它涉及几个重要问题,我希望它是以12种语言制作的。在Kannada,我已经与演员Shivrajkumar谈判。

“对于Telugu Revake,我与演员Venkatesh和Nagarjuna联系。普里亚达山总监将很快观看电影,如果他喜欢它,他表示他将生产印度版,“萨穆卡纳尼,他指导的和所产生的Appa告诉IAN。

这是在Anbazhagan的2012年泰米尔电影“Sattai”的同时,萨米格拉纳尼借了Appa的故事。

“我想要安布(安巴贡)来指导Appa,即使在萨塔发布之前,我也会向他推进。然而,当一切都堕落时,我们设定开始在Appa上工作,安布不得不在同一时间围绕着他的另一个项目协助他的Mentor Prabhu Solomon,“他说。

萨穆卡纳尼无法与完整的故事一起闲置,决定前进并直接Appa。

“当我告诉安布布的时候我会指导电影,他对我的决定感到满意。我决定为电影资助电影而不是狩猎制片人。这很容易投入这个故事;然而,我花了11个草稿来锁定最终剧本,“他说。

对于Visaaranai演员而言,这不是一个顺利的乘坐,因为他不得不在射击时克服一系列挑战。

“当我们登陆Neyveli拍摄时,我们了解到刚刚在该州开始的风暴。我的朋友和众福让我返回钦奈,但我不想在没有完成项目的情况下离开。他说,尽管初始障碍,但我们设法在34天内完成电影。

根据Samuthirakani的说法,这部电影是由他自己与儿子和一些现实事件的关系的启发。

“故事是关于这三个父亲和他们的儿子。第一个父亲是那种识别他儿子隐藏的才华的人,培养它。第二个父亲甚至在他出生之前粉碎了他儿子的生命。他说,第三个父亲告诉他的儿子总是在没有期望和并发症的情况下奠定低迷和生活。“

“几个场景是与儿子的时刻激励。自从我扮演其中一个父亲以来,我写了一部分是我生命中的场景。我还与我们的教育系统有关的问题,以及父母如何感受高分的全部和结束所有成功的职业生涯,“他补充道。

Samuthirakani享受与电影的儿童合作,在周五(7月1日)在电影院上发布。

“与孩子合作非常容易。他们了解我真正想要的东西。挑战是与他们一起行动,因为他们中的大多数是如此自然,他们可以在屏幕前一个艰难的时间给经验丰富的演员,“他说。

虽然Samuthirakani不指望他的电影在社会中带来变化,但他希望它至少激励了一些父母。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