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IU秋季失眠睡不着还坚持工作14小时:好想有人敲晕我啊!

时间:2020-10-04 14:28:12来源:娱乐刊网

130528-877740.png

IU告诉粉丝们她好想睡觉啊。

9月的最后一天,IU在官方YouTube频道上公开了《柳熙烈的写生簿》录制幕后花絮影片,前不久出道12周年的她就在这档节目中举办了线上演唱会。影片里IU来到了练习室,那天正好是节目录制的前一天。IU唱得很认真,但大家看出来她的状态其实并不好,IU说:「最近是失眠的季节,完全睡不著,声音也出不来,明明心情好那么好,但就是唱不出声音啊。 」

「录《柳熙烈的写生簿》比开演唱会要来,彩排加播出一共要唱36首歌,不对,差不多42、3首歌,我一开始就以为只要唱13~15首就行了,完全是小菜一碟,根本就不是,完蛋了。」

和IU一起在合奏室的工作人员很担心她因为失眠没睡好觉而状态不佳,IU一边叹气一边说:「真的希望有人啪地一下敲晕我。」直到练习结束之后,IU又一次叹气道:「啊,完全睡不著。」在这样的状况下,IU还坚持录制了14个小时,这才有了我们后来看到的、《柳熙烈的写生簿》上的完美演唱会。

为了不让粉丝担心,IU还特意告诉大家:「虽然我看起来没有平时那么有活力,这并不是身体不好,只是没睡好而已,只要睡一觉就会满血复活,我和钢铁一样刚强,不要担心我哦。」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