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Benicio Del Toro确认在“星球大战第八世纪”中的角色

时间:2021-05-23 18:16:09来源:

“Galaxy”明星的守护者Benicio del Toro似乎已经证实,他将在“星球大战第八世纪”中作为一个恶棍。

在最近与西班牙广播电台RAC1(通过星球大战第7集新闻)的采访中,Del Toro谈到了出现在“星球大战中的续集”中的可能性:力量唤醒“。48岁的Del Toro询问了他即将到来的工作时间表。然后,演员说,他很快就会在“第八世纪第八世纪”,并在主要摄影开始时添加了信息。

“”星球大战即将来临,我们会看到它的结果。我想我们在3月开始拍摄,“Del Toro说。记者随后询问他的角色是什么,但Del Toro只给出了一些关于它的细节。“呃,事情是,他们不让我谈论它。我就像那个恶棍。但我们会看到的,“他说。

据报道,德尔托托在卢柯菲利姆和迪士尼举行了邪恶的作用。关于各种女演员的谣言也是在争论中成为女性领先的“集会”中的争论。其中包括“孤儿黑”星塔蒂亚纳马斯拉纳,吉娜罗德里格兹和奥利维亚考核。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