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Imtiaz Ali,Vikas Bahl到Inaugurate Theater Fest

时间:2021-08-21 09:16:06来源:

电影制造商Imtiaz Ali和Vikas Bahl将于星期三(1月13日)在孟买的第一届Khidkiyaan剧院节。

由Mukesh Chhabra Casting Company组织,非售票赛活动将于1月17日结束。

“剧院是我的初恋。无论我今天,我都欠剧院。它给了我一个生活的目的,这是我以小路入剧院的方式。Khidkiyaan剧院节是那个方向的第一步,我希望它成为一年一度的活动,“Mukesh Chhabra在一份声明中说。

开幕式将遵循Lyricist-Musician Swanand Kirkire的表演。该节日将在Sathaye College举行,将通过Actor-Singer Ayushmann Khurrana举行诗歌阅读和音乐表演,其次是演员Piyush Mishra的诗歌阅读。

这个节日将有五个戏剧,即Chittaranjan Tripathi的“Gunno Bai”,Ishteyak Arif Khan的“奥赛罗的影子”,Dheerendra Dwivedi的“老Munk”,Prashant Kumar的“Blackbird”和Ram Ji Bali的“Koi Baat Chale”。

由穆克什的父亲T.C.Chhabra,除了“奥赛罗的影子”之外的所有戏剧将首次在这里进行。

“我的父亲向我介绍了剧院,我很高兴他开始了这一倡议,”穆克什补充道。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