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现场音乐定于本周末重返北安普敦会场的花园舞台

时间:2020-07-17 10:04:45来源:

在政府为符合特定条件的户外表演开绿灯之后,现场音乐本周末将返回北安普敦的一个地点。

阿宾顿广场(Abington Square)的黑王子(Black Prince)是该镇主要的表演场所之一,可举办各种本土表演以及全国各地的巡回音乐家。

音乐通常在场地可容纳200人的后室内进行,但它也有一个大花园和户外舞台。

促销部经理菲尔·摩尔(Phil Moore)表示:“政府允许与外界保持距离不远的外部演出吸引了整个行业,但由于我们是能够提供此类服务的少数幸运者之一,因此,这意味着所有'举手之劳'。

“我们很高兴能够提供我们通常所做的部分工作,但仍有很长的路要走。”

周六晚上,最近带着个人首张EP Headspace专辑回来的Maddox-Jones将在晚上7.30点在会场举行一场发布会,吉他手Dave Crawford也将参加。

在此之前,从下午3点到下午6点,汉娜·福克纳(Hannah Faulkner)将主持Ni Ni会议,其中将包括劳拉·贝克和鲍勃(Laura Baker&Bob),卡梅隆·格蕾丝(Cameron Grace)和安迪·克拉克(Andy Clarke)。

为了符合政府的指导方针,演出将“减少音量”并进行现场表演。

目前,演出只能由属于“安静和坐姿”类别的独奏或二人组进行。

花园被大帐篷覆盖着,可容纳150人,使他们在社会上与众不同。

摩尔先生补充说:“到目前为止,我们收到了很好的回应,许多想玩的人也发来了很多信息。

“就我个人而言,我很高兴看到Maddox Jones演奏-他的EP是很多歌曲的集合。

“他从一个艺术家的孤立泡沫中走出来,所以像我们一样,让他参加开幕之夜真是太好了。

“然后,下午我们将为声学歌手兼作词人举办Ni Ni Sessions活动。”

前天生陌生人和出发人Maddox Jones在本月初发布了他的首张个人EP。

EP在英国iTunes歌手歌曲作者榜上排名第四,而他的最新单曲《我的房子》在YouTube上获得了10,000多次观看。

他说:“即使在锁定之前,我也没有现场直播过一段时间,所以对我来说这是一个机会。

“我非常高兴能在The Black Prince上做到这一点,在如此疯狂的时期为小型场地提供支持非常重要,这是一个绝佳的表演场所,因此我们需要确保获得所需的支持。”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