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的危险妻子]金正恩VS崔元英…极强存在感

时间:2020-09-29 17:28:13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是压倒性存在感的盛宴”

电视剧《我的危险妻子》金正恩和崔元英被卷入“极强反转Moment”,公开了葬礼眼神对峙的照片。

10月5日晚11点在MBN和wave首播的新月火剧《我的危险妻子》虽然相爱结婚,但是不知不觉间维持着结婚生活的这一时代,多数夫妇都有同感。

金正恩将饰演拥有美貌、池城、财力的“完美妻子”沈在京,崔元英将饰演拥有俊朗外貌和愉快性格的前职明星厨师兼餐厅“老处女”代表金允哲。

金正恩和崔元英互相表达了极端的感情,正面对峙的暴风前夜瞬间被捕捉到,增加了紧张感。剧中设置了沈在京灵堂的葬礼现场。穿着黑色丧服的巴黎一脸的金允哲呆呆地看着妻子灿烂的遗照站着的瞬间,影像中的沈在京出现在眼前,盯着金允哲,让人震惊。

在无法相信的现实中凝固的金允哲,用怨恨和愤怒的眼神看着这样的金允哲,终于爆发出呜咽的沈在京的样子,为什么沈在京会死亡,还有能够好好活着回来的理由是什么,可以预测没有的故事情节展开让人好奇。

金正恩和崔元英热演的葬礼现场对峙场面是7月在京畿道龙仁市秀智区的一个葬礼现场拍摄的。比任何时候都需要严肃的态度,金正恩和崔元英也以冷静真挚的心态进入了现场,保持紧张感,安静地确认了拍摄分量。

接着射门的声音一响,金正恩就用凝聚着怜悯和憎恶的复合感情的眼泪演技来表现,崔元英则用节制冲击性的感情演技融化了现场。将历代级反转场面灵活地表现出来的两人老手的面貌在拍摄后现场鼓掌。

制作公司Keyeast表示:“金正恩和崔元英的葬礼场面是收到剧本的演员,观看演技的制作团队也表示了惊讶的历代级反转瞬间,“反复反转,展现悬念爱情剧精髓的《我的危险妻子》首播,敬请期待。”

另一方面,《我的危险妻子》是一部果断地揭开结婚中最安全的家庭中与最危险的敌人生活的恐怖认识,并通过开始“危险战争”的夫妻,在结婚中的胜利和失败意味着什么的作品。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