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费萨尔汗赢得'jhalak dikhhla jaa重新加载'

时间:2021-06-19 20:16:10来源:

有音乐,舞蹈用一剂魅力在“少达尔”结局的“jhalak dikhla jaa重新加载”作为一个新的篇章,流行的现实电视节目的历史上展开了Faisal Khan的新兴作为第一个孩子艺术家赢得了杯。

在发挥统治者戏剧中的恐怖莫哈拉娜PRATAP的主导作用后获得认可,普遍的名人 - Mohit Malik,Sanaya Irani和Shamita Shetty在周六晚上赢得展会。Sanaya是第一个决赛者。

随着奖杯,费萨尔走开了300万卢比和一辆车。少年赢得了另一个舞蹈现实秀,在他的名字宣布之后变得情绪化,他的家人聚集在舞台上拥抱他并祝贺他赢得胜利。

展览的旅程看到了许多曲折,并用新的面孔加入骑在骑行中,有些人离开它中途。

该节目始于一个新的法官面板与宝莱坞演员Shahid Kapoor制作他的电视亮相,国际舞者 - 女演员和前参赛者劳伦·戈特利布和乔科赫尔歌手Ganesh Hegde。

Filmmaker Karan Johar是唯一一名加入以前季节的新小组的法官,尽管他不得不离开它。他被女演员制作人Malaika Arora Khan所取代。

最终集团是一个充满活力的表演,音乐Hoopla和女演员的Pemp的乐趣,他来推广她即将到来的电影“邵达尔”对面的沙哈德。

有火,火焰,火花和烟雾 - Faisal的最终嘻哈行为“Hairat Hai Raat”印象深刻的是法官和观众给他一个站立的ovation。赞赏他的才华,沙希德感谢展示背后的人,以向他展示“如此杰出的人才”。

Alia也承认了,费萨尔是她最喜欢的,她甚至投票给他。

电视节目演员“喜剧之夜巴法”,包括克鲁什纳·阿比什克,Bharti Singh,Karan Wahi和Anita Hassanandani带来了一束笑声和乐趣,与他们的肋骨发痒的演出。

Karan Johar没有被遗忘,因为他的镂空是托管狂热保罗的一些挖掘。现实秀的第八季,印度版国际展示“与明星跳舞”,在7月份的颜色渠道上空了。

从过去的爆炸上放置倒带模式,消除了像raftaar和尼哈马尔达这样的参赛者,与“churake dil mera”,“piya tu ab toh aaja”和“zinda”等歌曲跳舞。

这一集团随着Bollywood屏幕夫妇的触摸般的曲目而变得盛大 - Shahid和Alia - 以激烈的表现在“Shaandaar”冠军赛中,佩佩情绪。

这一集的另一种亮点是当曼鱼用Malaika和Lauren摇晃腿展示他的舞蹈技巧。

Shamita的家人在内,包括姐姐Shilpa Shetty Kundra,也出现在这一集中为她欢呼。

正如Superstar Salman Khan一样,这是“双博纳扎”,通过视频剪辑在剧集上进行了短暂的外观。萨尔曼将被视为一系列“Bigg Boss Nau”,为决赛者有特殊的信息,并希望他们运气。他还瞥见了“Bigg Boss Nau”和'Bigg Boss's House的内容。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