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Bal Thackeray上的Biopic是一个重要而情感的问题,孙子·阿迪达Thackeray说

时间:2021-05-18 12:16:58来源:

Shiv Sena的创始人,Bal Thackeray的生命很快将适应Bollywood的生物学。和赫明一样,同样的亮相Rahul Thackeray,生产者Smita Thackeray(Bal Thackeray的媳妇)。

这部电影将于今年年底楼的楼层将于2017年1月23日发布,这也恰好是Bal Thackeray的诞生周年纪念。

然而,Aditya Thackeray(Uddhav Thackeray's Son)守卫巴拉·Thackeray的孙子(Uddhav Thackeray的儿子)。Aditya告诉我们,“我刚刚了解它。我不知道一切是否已完成。我希望这部电影成为适合我祖父的身材。在阅读剧本之前,我无法故意或谈论它。“

然而,Aditya承认,这种生物学将是所有参与者的情感和严重问题。“我可以说这部电影将成为一个情感和严肃的人,而不仅仅是我们,而是对于这个国家的许多人来说。”

然而,当我们要求他将他最喜欢的演员命名他想要论文在屏幕上的德林祖父的作用时,年轻的领导者避开了他的名字。“Balasaheb为我来说是我的祖父和领导者。所以我会避免评论这个问题,“Adtiya说。

Aditya也明确表示,他没有潜在的野心,并说他在政治上更好。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