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浪漫电影不适合约翰亚伯拉罕

时间:2021-09-09 19:15:59来源:

Actor John Abraham,以他的行动包装电影而闻名,如“Force”,“在Wadala枪战”和“Madras Cafe”,感觉浪漫的电影不是他的一杯茶。

“我所有的喜剧和行动电影都是超级的。唯一对我有效的电影是浪漫的。浪漫必须在“jism”中拥有优势,那种浪漫作品,“约翰告诉PTI在这里的采访中。

“但传统的东西很无聊。董事也知道我不做传统的浪漫电影......它必须是不同的和前卫,“他说。

已经提供了浪漫电影,但约翰并没有看到自己在屏幕上玩浪漫的人。

“如果我被提供浪漫的电影,那里的内容很棒,我会去。在那种浪漫的空间,如果我被要求丢失或增加体重,我会这样做。因为我是一个演员,我会塑造自己并相应地工作,“他补充道。

在3月份“岩石英俊”释放后,约翰有另外两部电影 - “炫耀”和“力2”,这是动作包装的。

“我认为行动亚伯拉罕被打开了。我在那个区域。它将成为铁杆。这不是我将要做的唯一区域。“炫耀”在其中的比赛中有公平的喜剧。它有惊悚元素,“马德拉斯咖啡馆”演员说。

此外,他正在做“Hera Pheri 3”。

“我喜欢做喜剧电影,而是我最喜欢的类型......我要占据的空间是动作喜剧。我喜欢做行动喜剧电影我专注于此。他们要做很多乐趣,看了,“他说。

很多电影制作者经常会给他采取行动电影,但约翰确保一部电影与其他电影不同。“为我幸运的是这三部电影 - ”岩石英俊“,”力2“彼此非常不同,”他补充道。

43岁的演员坚持行动一直是他大部分电影的重要组成部分。

“行动总是将成为我电影的一部分,因为我的Hysicality是这样的。他说,很难从我的行动中采取行动,“他说。

“如果你要求我做舞蹈号码,否则除非电影要求我做才能做到这一点。当需要这样做时,我会这样做,“他补充道。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