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建模不是无意识的专业:Neha Dhupia

时间:2021-06-24 19:16:05来源:

模型 - 转向女演员Neha Dhupia在2002年在宇宙中乘坐宇宙议员代表着印度,说建模不是一个无意义的专业,而是一个需要很多“努力”的工作。

Neha正在锚定“翠鸟超级典范3”节目,她也在哪里指导了10个超级典礼,可以看到通过20次任务发作和电视节目的挑战作斗争。

Neha表示,建模是一个“勤奋”的作业,也是练习牙医,律师和企业工作。

“这是一个造型是一个无意识的专业的神话。我们在这里有牙医,律师,正在做企业工作和在科技公司工作的女孩。这是很多艰苦的工作,长时间,每天都有一个新的老板,“Neha在这里接受了一次采访。

“这不是一个伟大的地方,但是说过,有很多织造。如果你擅长你所做的事情,那就是一个很好的地方。它是竞争力的,切割喉咙就像其他一切。只有你完全准备就绪,“才会进入它,”“辛格是kinng”女演员说。

建议,建模是关于努力工作的积极性状并隐瞒否定,尼哈说,瑕疵很美,这是关于拥有自己的。

“如果你想进入建模,专业,靠在你的积极上,掩盖你的否定并保持在它。不要带有预构思的概念。缺陷很漂亮,“她说。

“即使你认为你不能是模型,因为有问题......只是进入它。你有纽约的模特,他们通过风暴采取了建模产业,有一个女孩患有褪色的皮肤补丁,但仍然是她到处!这是关于拥有自己,“她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