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秘密的男人]李彩英“这次要做的事情很多的恶女”

时间:2020-09-08 08:28:09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演员李彩英将在《秘密的男人》中以恶女抓住观众们的心。

李彩英在7日上午通过网络直播进行的KBS 2TV新夜晚日电视剧《秘密的男人》制作发表会上发表了在剧中饰演韩友拉的感想。

李彩英预告了韩友拉是恶女,说:“上次的恶女没有我想做的那么多。留下了遗憾”,“这次我要做的事情很多,作家给我制造了很多超出想象的事件”。这预示了她将以恶女活跃。

他说:“我想给大家展现与以往的反派不同的面貌”,“除了之前看过的日日剧、恶女演技,看这一篇的话,可以尽情享受恶女演技。看了就不会后悔了。

另一方面,7日下午7点50分首播的《秘密男人》讲述了一个因事故而拥有7岁智慧的男人在死亡边缘面对奇迹,为了复仇而奔跑的过程。姜恩倬、严贤京、李彩英、李日花、金熙贞等出演。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