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Dhanush用Power Paandi转动导演,揭示了第一张海报

时间:2022-05-12 08:16:10来源:

在交付这么多的击中作为演员之后,Dhanush现在已经转向导演。该演员宣布他的第一个项目是星期三作为董事,电力Paandi。这部电影将在铅中有Rajkiran。

有趣的是,当Dhanush的父亲Kasthuri Raja举行了他的董事首次亮相时,他选择了Rajkiran成为他的主导人。历史似乎与Dhanush重复。

Dhanush在Twitter上分享了这个信息,“我的目录亮相#Powerpaandi今天终看了上午9点#rajkiran #prasanna #seanroldan #wunderbarfilms。”印度的时代援引了一个消息,“这将是一个有趣和冒险的电影。普拉斯坦娜已经被绳索搭配rajkiran的儿子。他也有一个偏差的角色。其余的演员尚未完成。“

Power Paandi的音乐将由Sean Roldan组成。它将在重要角色中有普拉斯坦尼亚和少年辛格,但剩下的演员尚未公布。Buzz说,普拉斯坦娜将在电影中玩Rajkiran的儿子。

Dhanush目前拍摄Vada Chennai。他也将在Director Gautham Menon的Ennai Nokki Payum Thotta看到。

演员们早些时候宣布,他的生产房屋将在泰米尔科幻小说作用者之后生产超级明星rajinikanth。“我很自豪,荣幸宣布我们的下一部电影,”Dhanush在他的推特页上写道。这部电影将由Pa Ranjith针对今年给予超海卡巴利的Pa Ranjith。Dhanush与Rajinikanth的女儿Aishwarya结婚。

#powerpaandi #wunderbarfilms #rajkiran #trajkiran #drasanna #dd1 a sean roldan musical pic.twitter.com/8wsraow1e8

- Dhanush(@dhanushkraja)2016年9月7日

事实上,薄膜可以是卡巴利的续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