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ajkumar Hirani说,黑社会将成为Sanjay Dutt的BIopic的一部分。

时间:2021-06-26 11:16:23来源:

rajkumar hirani在Sanjay dutt的Biopic上将触及演员生活的所有有争议的方面,包括他的黑社会的看法。

Hirani说,在Mami的电影Mela演讲,“一切都将成为电影的一部分。我们没有切割它。“

虽然没有在Glorify Sanjay Dutt举行的尝试,但Hirani最初对触摸Sanjay Dutt的生命的黑社会的黑社会持怀疑态度。

Hirani说:“我最初是持怀疑态度,因为黑社会部分不是我最喜欢的世界之一。当Abhijat(Joshi)和我坐在Sanjay时25天,发现我们想说这个故事,因为这是一个人类的故事。这是一个情绪化的故事,也有很有趣的时刻。它也是娱乐。这是关于父亲,儿子,他的朋友和他的世界。“

Raju Hirani还重申他承诺不通过Biopic Glorify Sanjay。

“这部电影不会荣耀他。我永远不会让电影是荣耀某人。我将永远做一个诚实的电影。我已经制作了这部电影,因为这是一个伟大的故事。我是一个勇敢的人,谈到撰写剧本。桑杰对说的事情大胆。我们不是荣耀他,并在这是一个故事。我正在制作一个诚实的电影。三杰对这部电影诚实,“希拉尼被引用说。

宝莱坞Heartthrob Ranbir Kapoor将在Sanjay Dutt在Biopic中演奏。他对电影制作人来说是一个明显的选择。“(故事)Sanjay Dutt Biopic是我们没有从头开始的东西,因为我们有一个故事。当我们听到三茹的故事时,我们觉得兰比尔是明显的选择,“Hirani说。

Hirani将于明年开始在生物学上工作。

晚演员Sunil和Nargis Dutt的儿子 - Sanjay,他在夏日的举行的剧本与“Rocky”,“Vaastav:现实“,”agneepath“和”哈尔诺亚坦“,在1993年孟买炸弹爆炸和骚乱期间,在武器中被非法拥有。

(输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