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巴黎杰克逊抨击社交媒体巨魔

时间:2022-04-28 13:16:20来源:

Pop Michael Jackson的女儿巴黎的王者将instagram送到社交媒体巨魔,并要求她的追随者停止仇恨。在她的帖子中,18岁的孩子说她意识到并非所有的追随者都是她的粉丝。

“我非常喜欢在这里解决一些东西。我意识到我有很大的追随者,我拥有非常不喜欢我的人,非常喜欢写下我所说的否定事物。

“这很令人震惊,有点可怕,我做了一件小事,因为负面的追随者试图微笑并控制我所做的事情,”巴黎写道。

然后,她向用户封锁了,她已经阻止了,保护她的权利向人们报告伤害行为。“我有理由,我澄清了它。我坚持下去。

“更重要的是,如果任何不喜欢我的人在遵循这个帐户,我就会恳求你取消关注。如果我的愤怒你真的不希望你看到它,因为这只是鼓励更多的愤怒和仇恨。我试着用爱和幽默做我能做的一切。“

“再一次,如果你不喜欢我,请不要浪费你的时间,”她得出结论。

巴黎还采取了Twitter对这个话题发表评论,揭示了她的男朋友的家人被骚扰。

“人们实际上是假的账户来骚扰和欺负我男朋友的母亲。这是多远的?让我生病,“她发了推文。

这不是少年第一次从在线仇敌捍卫自己。上个月,她猛烈地抨击巨魔,他试图欺负,骚扰她写父亲的一天帖子。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