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粉丝想看看Divyanka Tripathi,Vivek Dahiya在'Ye Hai Mohabbebatein's上获得糊状物

时间:2021-09-15 17:16:03来源:

对于小屏幕世界来说,Divyanka Tripathi是一名囚犯,Vivek Dahiya是一名警察,但偏离屏幕他们是爱鸟。电视夫妇的粉丝希望通过“叶海莫哈贝林素”的橘皮原物来浪漫。

Divyanka,其角色被评为Ishita,而Vivek是作为诚实的警察被视为上个月的。根据一个来源,生产房屋充斥着粉丝的请求,使他们在星级加上展示中的屏幕上。

源代表说,Vivek在节目中的作用是越来越突出,并成为故事线的核心。

“Divyanka和Vivek已成为电视夫妇最受欢迎的。随着Divyanka选择与Vivek结婚,它导致Vivek在展会中更加突出的角色。每次传递剧集他的角色只是越来越强烈。

“这对夫妇在套装上花费更多的优质时间;我们可能很快融合了一个序列,显示Divyanka和Vivek的屏幕化学,因为我们被淹没了来自粉丝的请求,以便在屏幕上将它们看起来在一起,“救源人士说。

如果谈话是什么可以通过,展示者可以包括浪漫角度。他们计划包括一个轨道,其中伊希塔将借助Vivek的角色嫉妒Karan Patel。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