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Twenty-Twenty]朴尚南:“想在30岁之前被大众认识”

时间:2020-10-23 11:28:17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通过《Twenty-Twenty》展现了自己演技的朴尚南。其实他有痛苦的过去。他作为棒球选手活跃,因为负伤放弃了运动,转向了演员。

朴尚南说:“从学生时代开始就很喜欢看电影,在某人面前,我想表现出不是我的其他人。

他在《Twenty-Twenty》之前通过2017年网络电视剧《哥哥消失了》踏上演技的朴尚南出演了《恋爱能力评价》、《准备馆长》、《金耀汉的故事》等。

朴尚南对演技的热情非常火热。他说:“不仅是我,大多数演员都会觉得‘如果再拍的话,应该能做得更好’。”因为无论是什么都觉得自己不够,所以在拍摄所有的场面之前都会进行分析,努力消除不足感。”

通过《Twenty-Twenty》挑战青春罗曼史剧的朴尚南也展现了对演技变身的新体裁的欲望。

他说:“我想挑战SF幻想剧,也想尝试一段沉稳的爱情剧。只要让我做惊悚剧或者推理剧,我都会努力的。

对各种题材充满挑战意识的朴尚南印象最深刻的作品就是2018年播出的SBS电视剧《公司的赞美》。《思的赞美》讲述了朝鲜第一位女高音歌手尹心德(申惠善饰)和他的恋人兼天才剧作家金宇振(李钟硕饰)之间悲剧性的爱情故事。

朴尚南想出演《史的赞美》中人物们的爱情故事等作品。这是非常美丽,像梦一样的故事。因为太爱了,最后的目的地是死亡,这似乎很了不起。”

image

不知不觉出道4年的朴尚南结束了采访,表达了以后的计划和抱负。想多做捐赠和奉献的他说:“因为长得很累,所以想帮助很多困难的人。想帮助因为没有资金而无法学习演技的朋友们。

朴尚南说:“我想让大众认识到我在30岁之前是朴尚南的演员。演技没有正确答案。因此,我一直在更加努力。棒球有9局末,如果把演技用棒球来算的话,我认为现在已经过了1局。为了不让成长的样子感到无聊,我会努力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