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手表:阿黛尔的新单身'送我的爱(到你的新情人)'击中右笔记

时间:2022-02-25 11:16:10来源:

“你好”歌手阿德莱今年走开的大部分奖项,包括最近举行广告牌音乐奖的顶级艺术家奖,刚刚发布了她的新单身'送我的爱(对你的新情人)'。

歌手,闻名于她的皮肤下面的深情的声音,已经出现在前情人的另一个数字,而这次是在继续前进。在很多方面,这似乎是一个你好的续集,在那里她正在唱歌挂在她的情人身上,受伤造成的伤害,如果他仍然感受到一样。在'发送我的爱'中,阿黛尔都准备好继续前进,并给前任有一条消息,说他比他做得更好地对待他的新情人。

这是歌曲的歌词如何:

“将我的爱送到你的新情人对待她,我们得更好,我们必须放开我们所有的鬼魂我们都知道我们不是更多的孩子......”

回应歌词的情绪,她的最新数字的音乐绝对更加乐观和庆祝。在'你好'和她的最后一个'我们是年轻人'之后,这两者都与阿黛尔使用她的声音充分影响,这首新歌对它的感觉很多,而不会妥协的八度,而是将其抽出有一个有趣的合唱。

视频和音乐都很简单。前者只是在花卉Dolce&gabanna掌握屏幕的华丽阿德利,而后者主要是一个乐观的低音吉他riff,一点键盘和鼓扔进来。

通过初始反应进行,这将是阿德利已经全面的另一个羽毛,虽然摄像机上的判决效果有点。

在这里观看歌曲:

阿黛尔早些时候在Twitter上掀起了她的歌曲。目前在巡演中,她也错过了广告牌音乐奖,也在5月22日举行。

这首歌是她的专辑25的一部分,该歌曲去年11月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