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当Karan Johar在Befikre套装上感情时

时间:2022-02-25 11:16:09来源:

当他最近访问了Aditya Chopra即将到来的董事会“Befikre”时,电影制剂Karan Johar觉得“如此情绪化”。

卡兰花到了Twitter,分享会议Aditya Chopra把他回到“Dulwale Dulhania Le Jayenge”天。

阅读更多

这张照片来自Befikre的浴缸里的ranveer singh正在成为Twitter的Meme和它是HilariousMeet Armaan Ralhan,这是YRF的新脸,在Befikrebefikre票房系列第7天播放了Vaani Kapoor的未婚妻的FianteeRanveer Singh Movion在一周内越过Rs 50-Cr标记1为什么Pahlaj Nihalani允许Ranveer Singh在Befikre展示他的屁股对Usbefikre电影评论有利:Ranveer Singh,Vaani Kapoor电影未能超越其闪亮的表面

“在巴黎度过了两天!感受到'befikre',并在阿迪的套装中是如此情绪化!带我回到'ddlj'天......最好的回忆,“Karan在周六深夜推断。

在巴黎度过了2天!! 感觉到#befikre,并且是如此情绪化在阿迪的套装上!带我回到#ddlj天......最好的回忆!

- 2016年5月28日的Karan Johar(@Karanjohar)

Karan和Chopra在1995电影中共同努力,其中Shah Rukh Khan和Kajol在潜在角色中举起。

就他的项目而言,Karan目前正忙着拍摄即将到来的电影“AE DIL HAI MUSHKIL”。

电影恒星Aishwarya Rai Bachchan,Ranbir Kapoor和Anushka Sharma。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